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笛说出真相文章哭了 揭两人偷情不为人知的内幕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0 20:54:51

  导读:2年前的出轨门事件再次被扒,姚笛说出真相文章哭了,原来当年两人假戏真做导致婚外情内幕竟然是这样。当年出轨事件曝光后,姚笛一句话都没说,有人唾骂姚笛也有人为她不值,贴吧上就有人曝出文章出轨背后真相,其实姚笛也是受害者!

20151116083237333.jpg

  文章姚笛绯闻已久 曾刻意回避同场

  文章和姚笛自从合作电视剧《裸婚时代》开始就一直有绯闻传出,随着电视剧的一轮又一轮播出,关于两人的恋情传闻甚嚣尘上。

  姚笛当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要嫁就嫁文章这样的人”,而已婚的文章则处处回避两人在一起的公共场合。二人在拍摄期间微博互相关注,但在《裸婚》火了之后,文姚二人都取消了对对方的关注,而剧组其他人都在相互关注。

  在随后的三年时间里,随着文章和马伊琍模范夫妻形象深入人心,文章和姚笛的绯闻逐渐淡出八卦热点。值得一提的是,文章马伊琍夫妇还曾“助阵”姚笛主演的剧版《失恋33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