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婚变原因曝光 传其怀了李易峰的孩子是真的吗

来源: 中国网 2016-05-29 01:27:41

   导读: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变传闻每个月会有,近日,杨幂婚变原因曝光,有人说是因为杨幂出轨李易峰激怒了老公刘恺威,从而导致离婚。更有甚者传杨幂怀了李易峰的孩子并堕胎,这一切都是真的吗?

刘恺威杨幂.jpg

杨幂婚变原因曝光 传其怀了李易峰的孩子是真的吗

    之后他又与叶璇主演《国色天香》剧中他们上演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两人不离不弃,最终他们把他们的爱情带出了戏外,但是他们的恋情并未公开出来,至于两人为何分开也无人知晓。

    迷途知返的刘恺威终于在后来出演电视剧《如意》找到了生命中另一半杨幂,两人婚后并诞下他们爱情的结晶,婚后的他们依旧甜甜蜜蜜,百看不厌,至始至终不忘对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