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婚变原因曝光 传其怀了李易峰的孩子是真的吗

来源: 中国网 2016-05-29 01:27:41

   导读: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变传闻每个月会有,近日,杨幂婚变原因曝光,有人说是因为杨幂出轨李易峰激怒了老公刘恺威,从而导致离婚。更有甚者传杨幂怀了李易峰的孩子并堕胎,这一切都是真的吗?

刘恺威叶璇.jpg

杨幂婚变原因曝光 传其怀了李易峰的孩子是真的吗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 最近的婚变重要影响刘恺威和杨幂的生活,原本甜甜蜜蜜的他们也被搞得一头雾水。但是我们的男主角也是一个有名的风流才子曾经的他还是吴奇隆的情敌,挖了吴奇隆的墙角。

    刘恺威与马雅舒因为拍《换子成龙》两人结缘,戏里的他们是不得已而成为夫妻的但是他们把这种不得已带到了戏外,而那时候的马雅舒已经与吴奇隆结婚,但是马雅舒还是不顾一切与刘恺威搞地下情。

    在他们再度合作《顺娘》两人不顾外界的风风雨雨,两人公开恋情,并两人于共筑爱巢,真是一对无法评价的情侣。两人的爱情建立在吴奇隆的痛苦之上。但是最后两人还是不了了终,这场来的突如其来的爱情还是结束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