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和杨幂吻戏曝光 真实女友遭粉丝热搜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6 23:13:31

  导语:因为和杨幂主演《翻译官》人气回升的内地男星黄轩,私生活也遭到网友热搜,在翻译观众严肃正经的黄轩,在生活中也是十分认真的明星,极少传绯闻的他,曾有过2段公开的恋情。

1.jpg

   根据缪娟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播出。黄轩在剧中一改往日的荧屏形象,毒舌高冷、专业干练的职业翻译官形象令观众感受到他强大的气场,而面对爱情到来的低情商增加一分可爱,守护爱情的坚定执着又为他再添男神气质。谈及此次合作,黄轩笑道:“其实生活中我们俩是反过来的,她老是欺负我,我总是反应不过来。”被问及剧中两人有不少吻戏会不会尴尬,杨幂调侃说:“黄老师这样的文艺工作者,怎么会尴尬呢,我们是专业工作者,什么没拍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