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自曝有女友 与宋慧乔吻戏劲爆两人疑假戏真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11:32:18

  《太阳的后裔》已成为2016年火得一塌糊涂的大热神剧,宋仲基也成为新一代“国民老公”。早前宋仲基自曝有女友,享受秘密恋爱,无数追剧的老婆们心都碎了。在《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与宋慧乔的吻戏超级劲爆、看点十足,两人也一度被怀疑假戏真做在恋爱。

0.jpg

宋仲基自曝有女友 与宋慧乔吻戏劲爆两人疑假戏真做

  退伍后的宋仲基接演了《太阳的后裔》,一夜红到炙热。据了解,宋仲基早前在访谈节目《一夜的TV演艺》中,大方表示自己并不是外貌协会的人,他说,“跟异性相处的整体氛围中,有比脸蛋更富魅力的地方。”另外,他还明确表示,“我会拒绝那些很夸张的求爱。”还有个悲惨消息要报告,宋仲基在节目里,承认了一件让粉丝们无法接受的事——他在谈恋爱,他说,“我的恋爱很不容易,很享受直到今天,恋情都没被发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