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厦门录制最后一期 男人帮6兄弟背带裤穿搭超养眼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4 14:47:55

  导读:不知不觉极限挑战第二季就录制完了,网曝极限挑战今日子在厦门录制最后一期,男人帮6兄弟穿背带裤的样子是不是很帅?据悉,张艺兴罗志祥一身可爱呆萌装亮相,引发粉丝乱叫,不过罗志祥貌似对“朱碧石”很敏感,一声“朱碧石”果然成功引起他的注意。

111.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报道 身为节目组“颜值担纲”的“漂亮王”孙红雷率先飞抵厦门,在美食小吃面前秒变吃货。今天下午,孙红雷在微博上放出一张自己在厦门吃沙茶面和牛肉羹的照片,并附上了价格表,引来网友调侃“知道为什么拍价格了,怕后面再涨价,留下证据。”

    孙红雷透露自己很喜欢厦门这座城市,并自曝早年曾在湖里区一家酒吧唱过歌。怪不得他一来厦门,就奔湖里去了。据说孙红雷唱歌还不错,半个歌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