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涛孙红雷关系好么 极限挑战孙红雷欺负郭涛是第几集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4:45:37

  近日,有网友拍到大哥孙红雷陪妻子去医院产检照片,照片中孙红雷戴口罩与妻子一前一后现身医院,曝孙红雷要当爸引关注,而在极限挑战中郭涛孙红雷关系一直是被网友拿来猜测,郭涛孙红雷关系好么,在《极限挑战》节目中孙红雷欺负郭涛是第几集。

360截图20160413143943215.jpg

郭涛孙红雷关系好么 极限挑战孙红雷欺负郭涛是第几集

  黄渤再得路人鼎力相助

  比起其他兄弟们的徒步奔跑,“主场作战”的王迅具有相当的优势。冒着大雨,又接到前往任务地点的信息,正急得团团转、不知所措的王迅,居然遇到了热情的老乡,老乡二话不说直接开着“专车”送王迅前往任务目的地,开心到王迅握住老乡的手说:“什么叫待遇,这就是啊!”

  黄渤的“好人缘”更是让他“走遍天下不用愁”。在前几期节目中,解决温饱问题、卖唱筹资,黄渤一直都能遇到好心人。来到重庆旧地重游的黄渤亦是如此,赶赴下一个任务点的时候,他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好人缘技能”。正愁着要怎么走的时候,就有路人主动提出送黄渤:“我送你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