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极限挑战2主打暖男风 "暖羊"张艺兴魅力难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9:43: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极限挑战2主打暖男风 "暖羊"张艺兴魅力难挡—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前几日,几位“极限暖叔叔”的宣传片已让人饱足了眼福。看过了熟男魅力,今日《极限挑战》节目组又非常有心的放出了“小鲜肉”张艺兴的最新宣传大片。

片子一开场,眼前的张艺兴竟褪去了几分以往的呆萌可爱,一脸严肃加配笔挺西装示人,手持任务箱淡定的面对眼前的红外线障碍,一个俯身、抬腿、转身,一气呵成,帅气“闯关”,看得人真是热血沸腾。

暖心治愈

“小绵羊”魅力回归

重重叠叠的红外线,如若不小心稍一触碰便会拉响警报,打破这夜的平静,而“特工”张艺兴也必将在劫难逃。究竟,面对这样的难关,张艺兴能否顺利的完成挑战?还不等人再多想一秒,接连几个干净利落地转身,层层阻隔便已被“小绵羊”轻松拿下。又征服一程危险游戏,此时张艺兴的脸上泛起神秘而又自信的微笑,颇有几分“霸道总裁”的意味。

转瞬,剧情再度发生翻转,张艺兴从箱子中拿出食物喂起了街边的流浪小狗。柔和的街灯下,看着小家伙们一个个吃的津津有味,张艺兴在此时终于露出了笑颜,一对酒窝若隐若现。他轻柔的抚摸起小狗们,像是生怕打扰到它们的用餐。而当小狗们嬉戏打闹时,他就用温柔的目光一直追随着它们。“男孩与他的宠物狗”这美好的一幕暖心而又治愈,让网友禁不住疾呼到:“张艺兴,放开那个狗狗,冲我来!”而 “小绵羊”化身“小暖阳”,也让粉丝们不禁感叹:“新一季的《极限挑战》,我们善良的花美男张艺兴长大了,但他还是那个他。”

表里如一

独得“荣宠”因为值得被宠

作为“极限男人帮”中的老幺,张艺兴一直都是这个团队的“团宠”,哥哥们总是对他照顾有加。知道他怕鸽子,节目中遇到鸽子时黄磊就一直拽着他的手。吃饭时,黄渤哥总是最先叮嘱他:“赶快吃,别饿着!”而荧幕以外,演艺经验丰富的几位“老炮儿”则经常点拨他该如何演戏,如何规划未来。也因此有人说,“张艺兴真是幸运,演艺圈里初来乍到就有幸能和这五位男神级别的大哥、前辈、榜样一起学习。”却同时忽略了一点,能被幸运眷顾的少年一定是有着他的特别之处。

张艺兴从来都是双手待人接物又特别的懂礼貌,在第一期节目《时间战争》中,第一次和罗志祥见面,就一边握住哥哥的手一边鞠躬说到:“您好,第一次见到哥哥很开心,您是我的偶像!”而永远的90°鞠躬,不光是对待长辈,对待粉丝们也是同样的礼遇。当被问到为何一定要如此时?张艺兴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笑着回应:“有这么多粉丝,我没办法一一道谢,但我知道她们每个人来看我都很不容易,所以想用鞠躬对她们表达感谢。”

然后他又特别的乖巧懂事,爱为他人着想。节目中,他会在下雨的时候,用自己手中仅有的扇子为红雷哥哥遮雨。也会在节目组“使坏”的时候,制作好吃的冰沙让哥哥免受“味蕾摧残”。而在《海岛求生记》中,当其他人还没从逃出小木屋的惊魂未定中反应过来,张艺兴却高喊起“我的Follow PD(跟拍导演)呢?”连叫了好几遍“哥哥”没有得到回音的他,声音里都在颤抖。好在最后虚惊一场大家都平安无事。电视上,看到自己PD的那一刻,张艺兴悬着心放下了。大家无不为“小绵羊”点赞:“发生危险之后,不会先检查自己是否有被波及到,而是赶紧的找工作人员,感谢你,又给我上了一课”。

张艺兴总是会坦诚的告诉别人自己的想法和拥有的秘密。郭涛来参加节目,他会好意提醒节目中有“三傻”还有“三精”,很怕郭涛刚来就吃亏。镜头内外表里如一,张艺兴在拍摄电影处女作《从天儿降》期间,《全民星探》就拍到了他吃饭时给助理夹菜的一幕。一个小小的暖心之举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得到:“张艺兴的为人是真是不错!” 而这样的张艺兴在谈到对“暖男”这个词的理解时不假思索的回答:“就是能带给别人温暖呗。”

所以,其实哥哥们宠着他,真不光只是因为他年纪最轻,而是因为他的优秀值得被人欣赏。

信守承诺

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

节目中,张艺兴被大家昵称为 “小绵羊”。但其实他也并不总是那么的“温顺”。当触碰到了他的“原则”,他则会毫不退让。在第一季《继承者们》那期节目中,红雷哥拿走了他的箱子,被背叛后,他在地铁上哭了,很多观众都被这一幕触动。事后,哥哥找他和解,他依旧非常认真地说:“刚刚你走的那一秒其实我想了很多东西,不抢不偷不骗。其实最尊重对手的方法是和他一起拼到最后。”

而你若问他,男人最该具备的品质是什么?张艺兴则会毫不犹豫的回答:“遵守约定啊。”有时候这样的他只能用耿直来形容。在《冰封王座》中,六兄弟奋力的向玉龙雪山最高处攀爬。就因为之前“小猪”的一句让他挡住红雷哥,他答应了下来,承受着高海拔身体缺氧的痛苦和危险,他依旧顽强地登山追赶。每走一步都非常吃力,最后连红雷哥都不忍心了,才让他选择休息调整。

兑现对别人的承诺,更要兑现当初对自己的承诺。练习生时期,张艺兴就被粉丝封为“练习生之神”,因为他整天都在练习室跳舞,一练就是“连轴转”好几天。夜晚大家都走了他却还在练舞,整个公司大楼只剩他的那扇窗还透着光。而每每谈到这段经历时,他总是轻描淡写,“为什么要在腰上绑沙袋跳舞?不怕受伤吗?” “那个时候只想着要快点进步。”

所以这样的张艺兴,也是在《极限挑战》中进步最快的那一个,从“小绵羊”到“老绵羊”,张艺兴的成长令黄渤都对他的实力不容小觑:“张艺兴是个不好斗的小绵羊啊。”而王迅也则说:“艺兴现在可贼了,我都不敢看他的眼睛!”

本就是一块璞玉,正在经历着最精心的雕琢。更像是一块海绵,无时无刻不在吸收着养分。这让我们更有理由相信,阳光、努力、坚持又有担当的张艺兴,将会在第二季《极限挑战》中成为最大的惊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