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巨基微博自黑 林心如示爱霍建华书桓送恶搞祝福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3 19:35:39

  导读:林心如霍建华恋情是刺激到古巨基了吗?近日,古巨基微博自黑,林心如示爱霍建华书桓送恶搞祝福!这“祝福”一晒出来,古巨基微博完全沦陷,而苏有朋的表情包也在网上疯传。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11.jpg

    5月20日“表白日”,林心如与霍建华公布恋情。当天下午,古巨基在微博上发文送上了祝福。然而,这貌似平常朋友间的祝福却被“脑洞大开”的网友们“玩坏”了,网友纷纷附上杜飞的表情包刷屏称:“书桓,你到底在干什么!”原来,《情深深雨濛濛》中杜飞痴情如萍,如今“如萍”林心如已心有所属,作为杜飞好基友的书桓竟然送上祝福!看到评论,古巨基也禁不住在微博中晒出杜飞表情包,配文调侃道:“昨晚睡前看了一下微博,然后我整个晚上都重复地在做同一个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