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儿子曝光 闭眼睡觉瞪眼思考超级可爱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2 20:54:20

  导读:大S艰险产子,5月22日下午,大S公开了二胎儿子的近照,照片中大S儿子时而闭眼睡觉,时而瞪大眼睛思考,超级可爱!如此温馨场景网友们也只有点赞的份了。

大S儿子曝光1.jpg

大S儿子曝光2.jpg

大S儿子曝光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 5月22日下午,大S公开了二胎儿子的近照,大S汪小菲儿子曝光,并称:“小菲问我近一年有没有见过吴彦祖!真会开玩笑!(暗爽)我的身体已经恢复健康了!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对这个世界充满无尽的感谢!”照片中的宝宝平躺在妈妈身边,时而闭眼睡觉,时而瞪大眼睛思考,超级可爱!

    大S儿子的萌照曝光,引来网友们纷纷评论:“好好恢复身体,你真的很伟大!”“祝福你们一家,永远开心快乐!”“很可爱很漂亮的宝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