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韦唯给儿子庆生 揭韦唯与前夫离婚原因三个儿子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2-29 22:23:30

  “亚洲女高音”韦唯给儿子庆生,十分暖心。韦唯可以算得上是女人中的佼佼者,她曾高唱《亚洲雄风》为国争光,也曾毅然决然改国籍,嫁给外国人。虽然最后与前夫离婚,生活坎坷,离婚原因也不得而知,可她孝顺懂事的三个儿子曝光,也是让人十分欣慰!

1.jpg

【图】韦唯给儿子庆生  揭韦唯与前夫离婚原因三个儿子曝光

  今天下午,歌手韦唯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给自己儿子庆生的照片。由于2月29日的特殊性,因此韦唯对这一生日格外珍惜。

  她在微博中写道,“四年一次的2月29日,爱儿紫瑞生日快乐。妈妈祝福你,开心,快乐,平安,幸福。我家最帅的医生儿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