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致列假图吹嘘人气比肩宋仲基 出场费是韩国100倍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1 10:57:44

  导读:近日,黄致列假图吹嘘在中国人气比肩黄致列令不少网友唏嘘,黄致列因《我是歌手4》在中国迅速蹿红。据悉,黄致列在中国演出时韩国的100倍。

360截图20160521095549025.jpg

黄致列假图吹嘘人气比肩宋仲基 出场费是韩国100倍

    据介绍,黄致列因为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亮眼的表现让他迅速翻红,而他人气不只袭卷大陆地区,甚至风靡回到韩国,

    近日他参加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录制时,也被问到了在大陆的演出价码,对此他并没有直接公开说出具体数字,只笑笑地说了“只要想成是韩国的100倍就好了!”立刻震惊在场所有人。

    随后,黄致列一旁的经纪人才进一步替他讲出在大陆出场费的具体数字,表示他为了参加《Happy Together》录制,推掉了两场在大陆的演出,而这两场的费用加起来更高达167万人民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