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钟硕攻读硕士修习演技 最帅学霸拍戏考研两不误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7 11:44:31

  导读:网曝韩国男星李钟硕攻读硕士修习演技,但是前不久李钟硕孩子啊拍摄《翡翠恋人》,三月底又借了新戏拍,得知这些网友不得不大赞张根硕最帅学霸!拍戏考研两不误,大写的服!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钟硕</a></a>攻读硕士1.jpg

李钟硕攻读硕士修习演技 最帅学霸拍戏考研两不误

    网易娱乐讯 16日,刚刚结束了电视剧《翡翠恋人》拍摄的韩国演员李钟硕,被韩国媒体曝出,已经考进母校建国大学电影学系研究所,就读电影演技MFA实技硕士第2期,如此重磅消息顿时引起大批粉丝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