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发福疑似怀孕 凤姐的老公陈强照片被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5-17 09:51:13

  导读:近日凤姐在地铁上专心看书的照片曝光,照片中凤姐明显发福的身材引起揣测不断。凤姐发福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不过那圆鼓鼓的肚子看似有孕。网传凤姐已隐婚老公陈强照片被曝光。

凤姐5.jpg

凤姐发福疑似怀孕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  凤姐自从2010年去美国以来,不时在微博中汇报近况。5月16日,她在微博中称:“女人一定要减肚子,不然会让人误会怀孕了。”而从近日曝出凤姐坐地铁的照片中也能发现她确实发福了。

    2012年,有网友曝出凤姐在美国做修脚妹的照片,称凤姐如今在美国的一家洗脚店打工,过着给老外修脚的日子。照片一经流出,网友感叹不已,不过都赞其靠自己双手去生活的做法。对于是否真的在美国做修脚妹,凤姐如此回应,“我学历不高,长相又丑。也就只有给老外修修脚的工作能做。高档的工作我还真做不下。”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