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的老公陈强照片曝光超有夫妻相 深扒凤姐到底怎么去的美国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23:18:31

  凤姐的老公陈强照片曝光超有夫妻相,深扒凤姐到底怎么去的美国。凤姐被曝为拿美国绿卡加入反华组织,难道这就是凤姐拿到美国绿卡的内幕?

QQ截图20160407231457.jpg

凤姐给老外修脚

    2012年,有网友曝出凤姐在美国做修脚妹的照片,称凤姐如今在美国的一家洗脚店打工,过着给老外修脚的日子。照片一经流出,网友感叹不已,不过都赞其靠自己双手去生活的做法。对于是否真的在美国做修脚妹,凤姐如此回应,“我学历不高,长相又丑。也就只有给老外修修脚的工作能做。高档的工作我还真做不下。”

    据百度贴吧网友cmk0061流出凤姐的老公陈强照片,帅气十足啊,但未知真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