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柏芝正式复出 受访评价王菲谢霆锋有心机【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5 16:45:05

  导语:距离上一部电影时隔4年,而张柏芝终于开拍新片正式复出,近日,张柏芝做客好友谢娜节目《娜就这么说》,受访途中评价王菲谢霆锋,虽然张柏芝曾是2人中间的小三,但是遭遇婚变的张柏芝,依然表示内心很受伤,儿子是无辜的。

1.jpg

  日前张柏芝被粉丝拍到现身德国科隆,为该片做准备工作,并进行大量动作抗击训练。据悉,该片汇集中德韩美四国演员,全程德国拍摄。

  自2012年与张东健合作拍摄电影《危险关系》后,张柏芝就退出了大银幕。四年来,尽管有许多剧本在手,也受到过多次邀请,但张柏芝并没有接拍任何一部电影。对此,张柏芝表示,作为一个专业演员,只有看到足够有吸引力的剧本,才能打动她复出。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