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菲菲遭暴打险毁容 曾因踩裙门一露成名【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5 13:42:57

  导语:曾经因为一起红毯踩裙门险些露点的时间,让她一夜成名,然而让孙菲菲登上头条还是她在剧组遭暴打的时间,近日因为被疯狂暴打的雷洋案件,孙菲菲在微博写下了一篇长微博,描述了当年她在剧组遭暴打的细节和无奈。

3.jpg

  2011年12月11日,某时尚杂志在清华大学举办周年庆典,曾经主演过《孔雀东南飞》的女演员孙菲菲身着一件白色深V敞口抹胸曳地礼服走上红毯,紧随其后的是主持人方龄,两女星在媒体面前大摆Pose,可就在要走到红毯尽头时,惊险一幕发生,由于主持人方龄不慎踩到了孙菲菲的礼服裙摆,孙菲菲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准备继续前进,此时,孙菲菲的礼服上围被扯了下来,肉色内衣也差点滑落下来。

  经纪人也于当晚怒不可遏地公开指责方龄:“菲菲一直把对方当朋友,我们不知道她是有意的还是无心的,但确实是对菲菲以及其家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可是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没有接到对方任何道歉或者解释!我觉得她欠我们一声对不起!” 为此,方龄于昨天下午4点多在微博中向孙菲菲道歉,并写长文解释了她为什么这么久没有道歉的原因。为表诚意,方龄更表示愿意不穿胸贴被孙菲菲踩一次,“首先,对菲菲及大家说声对不起。并不是我不回应和道歉,只是最近一些事让我有些措手不及,内容请看图片。再次请菲菲接受我诚挚的道歉,甚至我可以穿套礼服,让菲菲踩一次,我可以不穿胸贴。”

  方龄在其发布的长篇文字中写道,自己在事发的第一时间就透过经纪人以及微博私信向孙菲菲道歉了,后就飞往云南工作了。方龄解释自己并非故意踩孙菲菲的裙子,“作为主持人的我之前应该有大把机会踩女艺人的裙子,不用等到这个时候。”方龄表示自己之所以没有马上公开道歉,是因为这几天经历了危机公关轰炸式的灌输,所以反应会有些迟钝 。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