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坤晒童年照片大长腿吸睛 孩提时生活穷苦令人心疼

来源: 北晚新视觉 2016-05-12 15:34:57

   导读:昨晚,陈坤晒童年照片引起围观,照片中,陈坤穿着朴素一双大长腿成功吸睛,随着童年照的曝光,陈坤孩提时的经历遭扒,据悉陈坤幼年父母离异,跟随外婆生活,非常穷苦,坎坷的经历令人心疼。

陈坤1.jpg

陈坤晒童年照片大长腿吸睛 孩提时生活穷苦令人心疼

    1976年2月4日陈坤出生于重庆市江北区,幼年时父母离异,陈坤跟着外婆生活,直至11岁才回到母亲身边。初中就读重庆市江北区字水中学,高中就读重庆学田塆职业中学。

    为了在经济上自立,并帮助负担家庭开支,陈坤在高中时开始半工半读,先后任印刷所打字员、酒吧服务员、驻唱歌手,后得到重庆歌剧院王梅言老师的声乐指导,1995年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歌手。

    1996年离开东方歌舞团;同年,陈坤以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考进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6级,获文学学士学位。2010年,北京电影学院举行60年校庆,陈坤获颁电影学院优秀毕业生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