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坤晒童年照片大长腿吸睛 孩提时生活穷苦令人心疼

来源: 北晚新视觉 2016-05-12 15:34:57

   导读:昨晚,陈坤晒童年照片引起围观,照片中,陈坤穿着朴素一双大长腿成功吸睛,随着童年照的曝光,陈坤孩提时的经历遭扒,据悉陈坤幼年父母离异,跟随外婆生活,非常穷苦,坎坷的经历令人心疼。

陈坤童年照.jpg

陈坤晒童年照片大长腿吸睛 孩提时生活穷苦令人心疼

    北晚新视觉讯 5月11日晚,陈坤在微博曝光一张童年照,并留言“小时候”。照片中,陈坤穿着牛仔裤黑色上衣外套,双手揣兜,朴实衣着下,依然挡不住五官的帅气。最吸睛的,是他的一双大长腿。

    此帅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从小帅到大的男神,我还能说什么。”“小时候就这么,这么不羁?”“小时候就是美人胚子!”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