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晒童年照门牙抢镜 女友被曝系90后性感嫩模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3 00:38:31

  林书豪晒童年照,今早在社交网站上贴出自己小时候与妈妈及弟弟的照片,林书豪童年照中,两颗大门牙抢镜,看起来相当可爱。作为NBA球星的林书豪,其感情生活备受网友们关注,林书豪女友会是谁呢?据悉,林书豪女友是90后嫩模。

林书豪晒童年照

    1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林书豪今天一大早就在社交网站贴出自己小时候跟“林妈”吴信信、“豪弟”林书纬拥抱合照,表达自己想念他们的心情,“周四回顾日,我很想念这两个人!#世界拥抱日#林妈#宝贝小弟”林书豪在这张照片中露出两颗大门牙,看来模样相当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