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燕姿罕见秀恩爱庆结婚5周年 姐弟恋很幸福称老公是最佳伴侣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9 10:51:05

  导读:孙燕姿罕见秀恩爱庆结婚5周年上头条,要知道这可是低调的孙燕姿首次晒与老公同框的合影啊。据悉,孙燕姿和外籍老公纳迪姆是姐弟恋,他们夫妻彼此关心,彼此呵护,是娱乐圈中少见的普通人与大明星的恩爱夫妻。

孙燕姿.jpg

    新浪娱乐资讯 北京5月9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歌手孙燕姿2011年5月8日完成终身大事,但婚后的她对于家庭生活多属低调,希望外界给家人空间。不过昨适逢母亲节,又是她结婚5周年,孙燕姿在网上罕见晒出与老公纳迪姆合照,让不少粉丝又惊又喜!

    孙燕姿昨在微博晒出与老公纳迪姆的照片,更意有所指写下“今天”,由于昨天刚好是母亲节,但其实也是她结婚5周年纪念日,对她格外有意义。不过孙燕姿过去显少会公开晒恩爱,因此这回难得曝光与老公的生活日常,让许多粉丝都很开心,而不少人也注意到孙燕姿的宝贝儿子已经变成小大人,纷纷留言表示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