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晒和汪峰合照秀恩爱 围巾遮肚证实怀孕传闻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5 01:19:35

  12月24日,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和汪峰恩爱合影,照片中,两人均露出幸福的笑容,但章子怡却用围巾将肚子巧妙遮住。随后,汪峰甜蜜转发,并称真正重要的是这真挚的笑容。

1.jpg

    12月24日晚,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和汪峰恩爱合影,并写道:“用心,守候着我们想要的生活和幸福,就好了!Merry Christmas to all my friends!”照片中,章子怡和汪峰两人亲密紧挨,均一脸开心的笑容,但章子怡却用围巾巧妙的遮住肚子。

  随后,汪峰甜蜜转发,并称:“真正重要的是这真挚的笑容,这份波澜不惊。幸福其实难也不难,就看你因何而欢笑……圣诞快乐!”此罕见秀恩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称:“看到你们幸福的笑脸,整个人都开心起来了,祝福你们。”“终于秀恩爱了,祝福你们。”“才子佳人,永结同心。”

关键词:章子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