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一家三口公开出游罕见秀恩爱 揭为何与纪晓波不结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0 21:04:07

  近日,一组吴佩慈一家三口公开出游照网络曝光,罕见秀恩爱的吴佩慈纪晓波自女方产子后,疑收获男友欢心。吴佩慈一家三口公开出游罕见秀恩爱,获男友纪晓波一路牵手紧搂甜到爆,而关于两人为何一直不结婚也被网友扒皮并曝光。

吴佩慈一家三口公开出游罕见秀恩爱 揭为何与纪晓波不结婚

    1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佩慈去年11月生下儿子Hans之后,与1岁多的女儿小蕊蕊凑成一个“好”字。连生两胎虽没有让吴佩慈顺利升格成纪太太,但鲜少与她公开现身的男友纪晓波,选在开年第一天,带着她与女儿去中环码头旁的嘉年华会游玩,还伸手将吴佩慈牵牢牢,扛女儿上肩晒天伦的画面相当引人注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