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自曝房事自己解决 向妈妈哭诉【有意思】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8 14:04:26

  导读:小S昨日带着徐妈到餐厅庆祝母亲节,晒了一段视频,貌似喝醉的她向妈妈哭诉:“当一个母亲真的fucking so hard(超级难)。不但要照顾家庭和小孩,连房事都要自己解决。

小S向妈妈哭诉

 小s自曝房事自己解决 向妈妈哭诉【有意思】

 

  新浪娱乐5月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小S昨日带着徐妈到餐厅庆祝母亲节,晒了一段视频,貌似喝醉的她向妈妈哭诉:“当一个母亲真的fucking so hard(超级难)。不但要照顾家庭和小孩,连房事都要自己解决。”但徐妈却认为做妈妈的人都是这样,徐妈就说:“当了妈妈就是没完没了的担心和揪心,总而言之,宝贝,谢谢你们带给我这么快乐的母亲节,没有你们就没有伟大的母亲,因为有你们的孝顺才有伟大的母亲!”小S听完哽咽了,但还是不忘搞怪:“所以打从你把我们生出来就是不停的担心吗?但你一直打我们啊!”

  此外,小S还在明星育儿分享网站“星贝网”分享:“我现在当了妈,我生了三个女儿,我有了公婆,我有大小姑……”说到此时她不断摇头,徐妈安慰她,认为她很棒,小S立即称自己OK,又赞徐妈相当伟大,可以跟爷爷奶奶住在一起,徐妈解释称:“这就我们这个年代理所当然做的事,所以没有委屈。”

   原文标题:小S喝酒后向妈妈哭诉:当一个母亲真的超级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