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贾静雯献吻胡歌小s吃醋 前夫孙志浩爆料床事细节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0 10:20:43

  谁说娱乐圈没有真闺蜜,贾静雯小S就是一对中国好闺蜜。小S迷恋胡歌已是公开秘密,闺蜜贾静雯冒着生命危险与其偶像合影献吻,却被小S吃醋不应该抱在一起。贾静雯献吻胡歌,与前夫旧事被重提,传前夫孙志浩曾爆料其床事细节,令人发指。

贾静雯献吻胡歌小s吃醋 前夫孙志浩爆料床事细节

    1月19日晚,贾静雯通过晒和胡歌合影,并呼唤小S ,称:“为了你小S,我冒着生命危险跟你的偶像胡歌拍了这两张照片,喜欢吗?”照片中,胡歌将贾静雯拥在怀里,两人脸贴脸欲似做亲亲的动作,另外一张,贾静雯闭眼嘟嘴吻向胡歌,而胡歌却一脸享受的表情,非常的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