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s获胡歌告白羡煞旁人 小S性欲强遭家暴黑历史遭深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00:30:40

  【图】小s获胡歌告白羡煞旁人 小S性欲强遭家暴黑历史遭深扒 小S担任《康熙》12年主持人,犀利又毒舌的问话风格,深受粉丝喜爱。她也不时在脸书分享生活近况,近期迷上《琅琊榜

6.jpg

【图】小s获胡歌告白羡煞旁人 小S性欲强遭家暴黑历史遭深扒

    小S担任《康熙》12年主持人,犀利又毒舌的问话风格,深受粉丝喜爱。她也不时在脸书分享生活近况,近期迷上《琅琊榜》的她,还特别警告女儿不要到 房间吵妈妈,没想到被大女儿反驳“你又不是要演这部戏。”气得她大呼“好演员就要多参考不同的戏和演员表现,反正,今晚就是不准进妈妈房间。”母女间对话令人捧腹。

    好友蔡康永超贴心,18日在出席某时尚活动,特地拉胡歌脸书直播,胡歌甜赞美小S敢说敢当敢为的风格,就像戏里的“霓凰郡主”一样,让许多人听到告白直呼超甜蜜。隔空收到示爱的小S,20日开心发文:“胡歌说我是霓凰郡主,怎么办?我往心里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