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撒贝宁老婆李白二婚 与前夫亲密照曝光被疑骗婚

来源: 腾讯网 2016-05-07 10:14:39

   导读:5月6日,撒贝宁和老婆李白在武汉举办婚礼引发关注,网曝撒贝宁老婆李白系二婚,其与前夫亲密合照曝光被疑骗婚。

撒贝宁.jpg

曝撒贝宁老婆李白二婚 与前夫亲密照曝光被疑骗婚

    腾讯网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 因为有个著名的前女友,撒贝宁的情感生活得到了更为广泛的关注,超越了他原本的身份。如今小撒和外籍女友李白大婚的消息瞬间传遍朋友圈,登上了新闻的头条。今年3月底网上爆出撒贝宁与李白手持结婚证的照片,二人被证实登记领证,

    撒贝宁的这段“跨国恋”曝光于2015年1月,当时他被拍到与一位金发碧眼的外国姑娘出现在长白山机场,之后一同乘车前往当地的高档度假村,还同住一房,显见关系不一般。到了五月已经有媒体拍到撒贝宁和父母一起与这位外国姑娘共同出游,证明感情发展稳定,已经到了可以见父母的程度。

关键词:撒贝宁老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