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撒贝宁的老婆叫李白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6:52:29

  原标题:【明星爆料】撒贝宁的老婆叫李白—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新浪娱乐>综合 > 正文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撒贝宁和外籍女友李白领结婚证的照片,40岁生日过了5天,撒贝宁结婚了。

据了解,撒贝宁元旦向女友求婚成功,两人4月将在撒贝宁的老家武汉举行婚礼。

撒贝宁领证,称朝阳群众名不虚传

昨日,有网友曝出撒贝宁和李白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的照片。随后,撒贝宁主持的《今日说法》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撒贝宁领证,并送上祝福:“全体人员祝福小撒,一定要幸福哦!”并调侃道:“别忘了明天有录像。”之后央视综艺新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撒贝宁,他说:“我的电话下午都快被打爆了。朝阳群众真的是名不虚传,我本来想悄悄地把证领了,结果没想到在朝阳群众的眼皮底下,什么事都不可能瞒得过去!谢谢大家,我会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幸福。”

妻子李白是富二代

据悉,李白本名丽萨,出生于英国利物浦,6岁开始学习声乐。12岁移居澳大利亚,18岁进入悉尼大学音乐学院学习。2006年来到中国发展,组成“五洲唱响”乐团。2008年,该乐团在央视《星光大道》获得年度总决赛第四名,之后李白离队。此外,李白还曾参加过央视3套综艺频道的《开门大吉》节目。现在李白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记录管理经理。

李白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过自己的家庭背景:“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谈到自己的恋人,她表示两人相处得不错,“孤独的时候会跟现在的对象聊聊”。当时她表示还找不到要回加拿大的理由,但是外界并不知道她正和撒贝宁谈恋爱。

华商报记者从央视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两人很早之前就因为工作原因接触过就认识,但谈恋爱没有多久。今年1月25日被媒体拍到两人一起同游长白山4天3夜,才让这段恋情曝光。

撒贝宁将自己主持结婚仪式

作为央视青年主持人,撒贝宁的表现一直很突出,几段恋情也颇受大众关注,其中与同事经纬以及章子怡的恋情最为引人注目。

媒体今年1月25日拍到撒贝宁和李白约会,新闻2月4日曝出,并且很快就传出撒贝宁在元旦向李白求婚成功,没想到这么快两人就已经领证。网友非常惊讶,但也觉得合理。网友毛利表示:“所以能不能结婚根本不是用在一起的时间来衡量的。”也有人戏称撒贝宁是受了前任章子怡已经当妈的刺激,所以才会如此神速。如今章子怡和汪峰生活幸福,撒贝宁也娶了佳人,有网友就戏称:“国际章想嫁老外未果,倒是撒贝宁娶了老外,造化弄人啊。”

网传两人将于4月份在撒贝宁的老家武汉东湖景区举行婚礼。华商报记者昨日通过武汉媒体向撒贝宁的武汉同学求证,对方透露撒贝宁的婚礼将于4月30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而且是撒贝宁自己主持结婚仪式。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