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鲍蕾晒三代美照 自曝母亲对女婿陆毅第一眼就满意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6 14:47:03

  导读:娱乐圈陆毅鲍蕾一家可谓是都颜值超高,今日鲍蕾晒三代美照,首次曝光母亲照片,三代同堂长相美貌引发网友关注,此前鲍蕾曾自曝与陆毅爱情故事,称妈妈第一眼就对女婿陆毅十分满意,两人交往多年修得正果,如今生下两个女儿十分幸福。

 
鲍蕾陆毅.jpg  
 
  在某次采访中,鲍蕾称在大学交往期间,曾带陆毅去自己的家乡哈尔滨玩。“陆毅来之前,有一些忐忑吗?比如你的父母不接受他……”“没有,他挺自信的,因为他基本上讨所有人喜欢。”“有没有担心父母干涉你们谈恋爱?”“没有,我和妈妈之间像一对知心朋友,妈妈像个大姐姐,只要我喜欢,她就喜欢。何况妈妈一看见陆毅就特别喜欢,于是就拼命做好吃的。”
 
  可能是鲍妈妈做的红烧肉余味无穷,陆毅说他最喜欢哈尔滨的冬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