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人王宝强开直播400万人围观 满屏全是火箭赚翻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6 10:18:32

  导语:当下不少娱乐圈明星通过视频直播互动的方法和粉丝交流,新人王宝强开直播就吸引了400万人围观,满屏全是火箭网友调侃赚翻了。

新人<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开直播400万人围观 满屏全是火箭赚翻了.jpg

新人王宝强开直播400万人围观 满屏全是火箭赚翻了

    face妆点娱乐讯,5月4日下午15点30分,电影《大闹天竺》导演兼主演王宝强在斗鱼首开直播,在其导演处女作印度拍摄城市焦特布尔与粉丝零距离互动。直播过程火爆异常,粉丝围观人气值不断飙升,创造了在直播期间,人气超500万、破斗鱼个人直播纪录的直播观看盛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