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范冰冰跑马拉松万人围观 麻花辫搭配碎花裙显青春活力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0 20:54:01

  今日上午范冰冰助阵跑马拉松万人围观,范爷扎着2个麻花辫子,身上穿着一条碎花裙看起来活力四射。据悉,范冰冰在起跑点完成300米的领跑活动后,又现身汉马终点欢乐谷广场再次率队完成300米的赛程。

15.jpg

【图】范冰冰跑马拉松万人围观 麻花辫搭配碎花裙显青春活力

    4月10日,参加全马的特邀选手跑着队伍最前面。当日,首届武汉马拉松在汉口江滩一期门口鸣枪起跑。鸣枪开跑,来自全世界各地36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选手同场竞技。武汉马拉松赛全程42.195公里,起点设在汉口江滩武汉新科技馆,终点设在武昌的欢乐谷广场。赛事共设12公里健康跑、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三个组别。其中,参加健康跑的有8000人,参加半马、全马的各有6000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