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映客直播引70万粉丝围观 自曝个人资料传授美肤秘籍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1 09:47:11

  4月7日,大明星刘涛大玩映客直播,一下子引70万粉丝围观,以致网络瘫痪,小编真是惊呼其人气高,据悉,刘涛玩映客直播的时候自曝个人资料还向粉丝们传授自己美肤秘籍,看客们是赶紧拿笔记下,刘涛到底传授了什么美肤秘籍呢?

2345截图20160411093658.jpg

刘涛玩映客直播

  4月7日,《欢乐颂》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主演刘涛发布会后台,大玩映客直播,调皮的跟网友们聊high了。满屏一张瓷肌娃娃脸诠释了什么叫做:完美!期间,刘涛直播引起达十几万人围观,迅速登上映客热一。直播结束后,仍然引来高达70多万人的观看。Wuli女神刘涛的魅力和人气简直逆天了!

  不仅如此,女神刘涛直播中,还引来众位明星“出镜”看热闹、跟网友high聊。霸占微胖界的女神蒋欣、新一代霸屏总裁杨烁、气质男神王凯纷纷跟映客网友打招呼,聊天,一路表示很好玩。尤其是蒋欣引来一片欢呼:华妃娘娘吉祥!女汉纸蒋欣甚至示爱网友:我也要玩,我也要跑车和大油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