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天谈离婚痛哭 与吴莎谁更美为何遭刘翔抛弃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20:24:15

  导读:葛天与刘翔离婚后,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葛天谈离婚痛哭也曾令网友心疼。如今刘翔与吴莎在一起获得了不少祝福,吴莎葛天谁更美呢?刘翔为什么选择吴莎与葛天离婚呢?

葛天谈离婚痛哭.jpg

葛天谈离婚痛哭 与吴莎谁更美为何遭刘翔抛弃

    中国大陆演员葛天在参加纪实类真人秀节目《我是谁》中,大谈离婚对她所造成的影响,大方与观众分享自己离婚后的心情,在分享过程中更是情绪崩溃痛哭。

    葛天痛哭

    当中葛天说到刘翔在微博上把他们以往的爱情纪录全部删除掉,痛哭地表示:“真的不公平”,对于在节目中云南老夫妻的纯粹爱情表示:“比我们的高尚很多,纯粹很多,真挚很多”、“为什么有些人那么相爱,却把一个人的生命收走了。而有一些人,他们都活着,都好好的,但是却是经常,就很轻易地放手了。”、“以前的人,什么东西坏了就想修,现在的人,什么东西坏了就想换。”。

    2014年9月,刘翔突然在微博上宣布结婚,结婚对象却是与他没有半点互动的葛天,当时引起较大的轰动,但只不过半年两人就宣布离婚。据悉,刘翔因为与葛天性格不合而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