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刘翔放弃前妻葛天 与前女友吴莎复合甜蜜约会面露娇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2 15:31:27

  一直成为热门话题的刘翔和前女友吴莎及前妻葛天三人微妙关系公开以后,刘翔微博宣布离婚结束和葛天的婚姻,一心复合前女友吴莎事件,引来网民议论纷纷。刘翔和女友吴莎甜蜜约会的照片曝光,不仅甜蜜互动,刘翔甚至一脸痴情地看着女友吴莎,完全是一副热恋中的样子。

QQ截图20160322151427.jpg

    刘翔吴莎甜蜜约会,近日,在上海某咖啡馆内,有网友偶遇2人甜蜜约会。从网友拍摄到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刘翔一会托腮、一会捂嘴、一会垫下巴、表情丰富肢体多样,简直不要太娇羞。刘翔时而凝望吴莎,时而浅笑,聊天情到深处时,刘翔捂嘴笑,两人亲昵互动羡煞旁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