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非凡搭档》黎明发飙 抱怨任务堪比窦娥冤一脚踹飞道具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12:06:39

  导读,黎明参加《非凡搭档》竟闹得黎明发飙了,据了解黎明在节目中抱怨任务堪比窦娥冤,一脚踹飞道具,并多次喊停。沉稳天王如此发飙课件节目任务的变态程度了,具体内容,周五揭晓。

黎明发飙1.jpg

《非凡搭档》黎明发飙 抱怨任务堪比窦娥冤一脚踹飞道具

  最后,完成拼图的两人终于得以离开,但转身前,黎明还不忘回过头来飞起一脚揣在拼图道具上以发泄憋了许久的怒气。看来,把一向沉稳的“悠哉天王”逼得如此暴躁,这个比赛游戏真的变态到了一定程度!

  赛后,黎明在采访中表示,“从艳阳高照到雪花飘飘,气温骤降10几度,此次任务堪比窦娥冤。”据了解,本期录制黎明在拼图环节中备受磨难,有些选手已经到达终点,他却仍被卡在第一关。为此,不少网友亦替天王的发脾气说好话“被困了那么久,这股焦躁之气也是可以理解的”。

  到底黎明能在本期取得怎样的成绩,他又能否在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袭?让我们期待本周五晚21:40江苏卫视播出的第五期《非凡搭档》及其先导片!

关键词:黎明发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