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非凡搭档》黎明发飙 抱怨任务堪比窦娥冤一脚踹飞道具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12:06:39

  导读,黎明参加《非凡搭档》竟闹得黎明发飙了,据了解黎明在节目中抱怨任务堪比窦娥冤,一脚踹飞道具,并多次喊停。沉稳天王如此发飙课件节目任务的变态程度了,具体内容,周五揭晓。

黎明发飙0.jpg

《非凡搭档》黎明发飙 抱怨任务堪比窦娥冤一脚踹飞道具

   
   FACE妆点娱乐讯 5月5日消息 本周五,江苏卫视[微博]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的第五期将去到日本静冈,12名明星选手也将再次进行搭档更换。作为明星选手心目中的大哥,黎明[微博]在此前的比赛中一直是慢悠悠的不着急,即使落后仍旧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让后辈们受益匪浅。然而在最新曝光的视频中,天王不仅怒摔饮料瓶子,还几度尝试叫停录制,甚至飞起一脚踹向节目道具。一连串反常的举动不免让网友担心不已,“天王到底怎么了!”

关键词:黎明发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