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男保姆》二度合作袁姗姗 雷佳音:最怕她发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6 08:30:26

  原标题:【明星爆料】《男保姆》二度合作袁姗姗 雷佳音:最怕她发飙—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二度合作袁姗姗 雷佳音最怕她发飙)

《我爱男保姆》袁姗姗和雷佳音


《我爱男保姆》袁姗姗和雷佳音

京华时报4月6日报道 (记者赵楠楠)3月15日,由张晓波执导,雷佳音、袁姗姗、车晓、曹曦文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举行见面会。该剧是雷佳音与袁姗姗继《恋爱真美》之后的“二次邂逅”,二人在“欢喜冤家”的路上也是越走越远。

剧中袁姗姗饰演老师,出演男保姆的雷佳音直言生怕袁姗姗对自己发飙,围绕在三个女演员之间,他诉苦“做男保姆不易,且做且珍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