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徐怀钰复出歌坛 拒绝潜规则遭雪藏暴瘦至33公斤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11:25:26

  导读:近日,徐怀钰宣布复出歌坛,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很多人好奇为什么徐怀钰有一段时间消失在公众面前?原来是徐怀钰拒绝潜规则,遭到公司雪藏,为此还暴瘦至33公斤。

2345截图20160505112437.jpg

【图】徐怀钰复出歌坛 拒绝潜规则遭雪藏暴瘦至33公斤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怀钰(Yuki)当年以一曲《妙妙妙》红遍大街小巷。不过,她却在暴红后不断被爆“耍大牌、难搞”,最后甚至传出因此遭唱片公司冷冻。这些传闻都让她形象受创,加上2010年和前经纪公司闹纠纷,事业几乎全面停摆,声势一夕坠落谷地,让她不禁感叹都是人生历练太少,星途才会走得这麼坎坷。

    曾凭借歌曲《我是女生》红极一时的台湾歌手徐怀钰,与其经纪公司“龙演”纠纷不断,演艺事业一度陷入低谷。双方矛盾再次升级,公司甚至下了“封杀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