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事件完整照片 个人资料揭秘其退出娱乐圈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2 10:17:12

  近日,陈冠希事件完整照片再引热议,当年因艳照门事件,陈冠希无奈远走他乡。虽然时隔多年,陈冠希事件完整照片却依旧被不断重提。陈冠希更因此发誓将永远退出娱乐圈。

360截图20160202101233726.jpg

    当年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可以说是闹的沸沸扬扬了,上网的几乎没有不知道“艳照门”这件事情的,然而直到现在“艳照门”事件仍然在议论纷纷。其实这次的“艳照门”事件指的就是陈冠希与阿娇还有张柏芝等女星之间的艳照泄露事件。

    2008年1月28日凌晨,网上极速流传两张疑被人移花接木的艺人床上照,大胆程度令人咋舌,事件震惊娱乐界。这两张先后曝光的床上照片分别看似是男艺人陈冠希、女艺人钟欣桐(阿娇)及陈冠希前女友陈文媛,相片背景更与陈冠希刊登在网上的“私房照”极相似。笔者事前曾接到一名神秘男子电话,声称其朋友捡到手机后发现该批照片,更开价10万售卖。鉴于事态严重,英皇娱乐集团已报警处理,事件男主角陈冠希更言明誓必追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