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蒋欣心疼樊胜美结局 自曝最想和谭宗明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5 09:44:09

  导语:热播剧《欢乐颂》蒋欣实力出演,将“捞女”樊胜美刻画的入木三分,但是蒋欣却自曝曾拒绝这一角色,并且对樊胜美的择偶观十分不同意,甚至心疼樊胜美的结局,在蒋欣自己的感情观看来,完美对象竟然是谭宗明。

1.jpg

  随着电视剧《欢乐颂》的热播,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引发了网友的热议。4日,蒋欣接受了中新网的独家专访,她坦言自己和剧中角色反差甚大,“我不是‘凤凰女’,也从未觉得生活,因为我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不觉得苦”。

  谈角色:曾拒绝出演“凤凰女”樊胜美

  人过三十,依旧单身;从小城市赴上海打拼,却被家庭所累;热衷于各种名牌,又不得不与人合租……这就是蒋欣在电视剧《欢乐颂》中饰演的樊胜美。

  因为把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蒋欣的名字也频频登上社交媒体热搜榜。继《甄嬛传》中的“华妃娘娘”后,她的演技再次受到认可。

  “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出演的。”性格直爽的蒋欣,内心十分排斥樊胜美这样虚荣、不上进的女孩子。但是在导演孔笙眼中,蒋欣能赋予这个角色更多元素,于是坚持邀请她来演。

  “孔导说我一定能演好,我本人也想跟他合作,最后看过全剧本渐渐明白,樊胜美虽然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角色,但也恰恰最有挑战性。”

  蒋欣回忆,自己看了很多遍剧本,反复研究樊胜美这个角色的性格,“我发现她有很多面可以塑造,仗义、善良、温暖、有一点小聪明。事实上樊胜美只是一个被家庭身世所连的普通女孩,她要强,好面子,都是重男轻女的家长所造成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