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为蒋欣做媒 王凯表白蒋欣被调侃华妃靖王联姻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09:14:49

  近日,刘涛蒋欣等人主演的《欢乐颂》即将播出,作为闺蜜,刘涛称十分关注蒋欣的终生大事,据爆料称,刘涛为蒋欣做媒蒋欣有望早日嫁出去,而在日前王凯蒋欣曝光亲密照疑互相表白,虽然是为剧宣传,不少网友纷纷调侃,华妃和靖王穿越联姻很般配。

360截图20160413091320812.jpg   

  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祖锋、王凯靳东、杨烁等联袂出演的都市女性时尚电视剧《欢乐颂》即将于4月18日登陆东方卫视每日19时播出。近日该剧举行了开播大典,刘涛、蒋欣、杨紫、祖锋、王凯等众主创亮相。生活中就是好姐妹的刘涛和蒋欣此番合作默契十足,两人在戏外更是有说不完的话。刘涛爆料给蒋欣做媒经历,而蒋欣表示排斥“姐弟恋”。《欢乐颂》讲述了工作、家庭、性格迥异的五个女孩的故事,是部十足的“女人戏”。现场,人气演员王凯和祖峰纷纷表示甘当绿叶,更笑言和女演员们都是“闺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