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圣依带儿子出游再传婚变 老公扬子躺病床难看【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5 08:31:41

  导读:演员黄圣依与扬子的关系一直在网上被热议,黄圣依背负着8年的小三骂名终于在扬子父亲去世时打破,近期,有曝黄圣依扬子传婚变,黄圣依带儿子出游再传婚变,而老公扬子躺病床难看不管。

360截图20160505082117508.jpg

黄圣依带儿子出游再传婚变 老公扬子躺病床难看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据知情人士透露,杨子虽同样身在美国,但他与黄圣依并不是乘搭同一班机,消息指二人是各自到美国办理重要私人事务,杨子更是到医院进行有关鼻腔的手术,更有指这次手术已经是一拖再拖不做不行。进行如此大的手术,两夫妇却未见“合体”,加上有知情人士暗示二人“一个躺在病床,一个带着儿子去玩”,感情状况可想而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