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何洁带儿子骑马身材吓人 传走红后甩学校男友遭艳照门报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1 22:30:36

  何洁带儿子骑马照曝光,产后的何洁身材臃肿令人乍舌,遭质疑难道是产后继续发福了?对此,何洁回应称带儿子骑马的照片是生孩子之前拍的。05年的超女中就数何洁就幸福,不仅嫁了个有背景疼她的老公,还生了一双儿女,可是你知道何洁也有性丑闻吗?传其走红后甩学校男友,后面遭男方报复出卖艳照门。

【图】何洁带儿子骑马身材吓人 传走红后甩学校男友遭艳照门报复

  今日(12月21日),何洁晒出两张带着儿子七宝骑马的照片。在11月份刚生下二胎的何洁,身材仍有些丰腴。而七宝则是自己坐在小马上,表情淡定,似乎并不是很害怕。

    何洁晒出儿子的照片,并附文称“勇敢的小骑士~”网友纷纷点赞“好幸福啊,儿女双全了”、“这肚子,是又怀了第三胎么?”随后何洁又发了条微博澄清,称这是生孩子之前拍的照片了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