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被列管制对象禁入台 5年内恐不得入境台湾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01:31:06

  导读:近日,人气小鲜肉鹿晗被列管制对象禁入台引起高度关注。据悉,鹿晗办观光签证却是赴台工作,因此涉嫌违法打工所以被台湾移民署列为禁止入台对象,5年内恐不得入境台湾。

鹿晗2.jpg

鹿晗被列管制对象禁入台

    《自由时报》3日称,26岁的鹿晗并非首次来台,去年年底他曾为了宣传电影来台,当时是以“专业人士”方式提出申请。按照正常程序,应该是鹿晗所属经纪公司向“移民署”提出申请,“移民署”将其申请资料交“文化部”审查,审查通过后,“移民署”才发给他入台许可证。据台湾“移民署”统计,这类非台湾籍艺人来台签证或签注与实际行为不符的案例过去也有。两年前,被称为“香港性感女神”的模特林嘉莉,以观光签注来台却接下棚拍活动,最后遭遣返香港。马来西亚籍艺人巫启贤20年前、港星李心洁17年前,都曾因类似状况遭强制出境,并限制来台。

  鹿晗粉丝纷纷表示伤心。《自由时报》称,花美男的外形让鹿晗拥有大批粉丝,他也是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及《我去上学啦》的固定班底。《中国时报》3日称,鹿晗在和杨幂搭档演出的《我是证人》中首演男一号,他更加入张艺谋《长城》剧组,星路顺遂。报道说,不少台湾学生此前都在为能和鹿晗等明星一起上课而兴奋不已。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