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被列管制对象禁入台 5年内恐不得入境台湾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01:31:06

  导读:近日,人气小鲜肉鹿晗被列管制对象禁入台引起高度关注。据悉,鹿晗办观光签证却是赴台工作,因此涉嫌违法打工所以被台湾移民署列为禁止入台对象,5年内恐不得入境台湾。

鹿晗1.jpg

鹿晗被列管制对象禁入台

    据了解,鹿晗此次到台湾,是前往华冈艺校拍摄由北京爱奇艺、浙江卫视共同制作的节目《我去上学啦》,重温校园生活。“星光云”报道称,节目组3日早上临时停止拍摄,鹿晗也将提前离台。该节目组入住的饭店工作人员透露,节目组已办理退房,著名包车追星的小黄司机也在其粉丝专页透露节目组3日下午走,鹿晗则是4日离开台湾,让原本预定6天5夜的台湾行被迫中断。另据“中央社”报道,华冈艺术学校教务主任3日表示,接到节目组通知,当天的拍摄行程取消。报道称,《我去上学啦》节目组原定3日继续在华冈艺校拍摄,早7时校外开始聚集粉丝及媒体,但直到9时仍未见节目组及艺人。

    《我去上学啦》节目组先是3日凌晨发表致歉声明,表示因经验不足,未能办妥相关手续;紧接着下午又发声明称,台湾“移民署”已明确表示“非法打工说”不成立,闹出此次风波是因为所有艺人的证件都由节目组统一负责办理,艺人仅配合提供相关数据,因此是节目组的作业失误令艺人受到牵连,特地再度道歉,“关于艺人皆有合理的安排,外界无需担心”。声明还说,为了保护艺人、安全录制,拍摄工作已经暂停,节目组会尽力和各方沟通担当责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