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质问张艺兴 颜王被“抢劫”恼羞成怒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00:33:14

  导读:孙红雷在《极限挑战》中被大家拒绝一起旅行,而张艺兴竟然也选了他,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在节目中颜王竟然被“抢劫”恼羞成怒,之后还找张艺兴兴师问罪,爱情的小船真是说翻就翻。

孙红雷1.jpg

孙红雷质问张艺兴

    第一季《极限挑战》中,对任何人都可以无愧“抢劫”的孙红雷,因为抢了张艺兴的金条,第一次品尝了愧疚的苦涩。这出《艺兴别走》的年度虐心大戏后,孙红雷将“蠢萌”的张艺兴纳入自己的羽翼之下。不知不觉中,单纯的“小绵羊”出落成了鸡贼的“绵羊精”,但“红兴CP”的关系依然“甜蜜”不断。甚至出了节目,孙红雷特意给演戏新手的张艺兴安排机会,一起拍戏。节目第二季回归首集,六兄弟再次聚首,孙红雷点歌《我好想你》,通过电台向张艺兴传达想念。惹这样一个总是考虑自己感受的哥哥生气,难怪“绵羊精”这么紧张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