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质问张艺兴 颜王被“抢劫”恼羞成怒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00:33:14

  导读:孙红雷在《极限挑战》中被大家拒绝一起旅行,而张艺兴竟然也选了他,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在节目中颜王竟然被“抢劫”恼羞成怒,之后还找张艺兴兴师问罪,爱情的小船真是说翻就翻。

孙红雷.jpg

孙红雷质问张艺兴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上期《极限挑战》中,孙红雷被评选为“最不想一起旅行的人”。最让他心痛的是,一向护在怀里的张艺兴竟然也选了他。今日,一段未播花絮于优酷独家上线。不能承受的残酷现实面前,孙红雷“翻脸”质问张艺兴。心生不安的张艺兴电话撒娇求原谅,却被孙红雷出了一道难题考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