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质问张艺兴 颜王被“抢劫”恼羞成怒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00:33:14

  导读:孙红雷在《极限挑战》中被大家拒绝一起旅行,而张艺兴竟然也选了他,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在节目中颜王竟然被“抢劫”恼羞成怒,之后还找张艺兴兴师问罪,爱情的小船真是说翻就翻。

孙红雷3.jpg

孙红雷质问张艺兴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张艺兴的投票,对孙红雷是会心一击。当场点名张艺兴,孙红雷戳着自己的心窝,心疼尽在不言中。经历第一季《极限挑战》的磨练,“小绵羊”张艺兴早已升级为“绵羊精”,再也没有“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信任”了。然而,此刻面对怒气升腾的孙红雷,他却无法像身边人一样乐呵呵地看戏,甚至拿起白板不敢直视。而生气的孙红雷更是将狠话脱口问出,“让我们的情感随风去吧!”红雷哥很生气,张艺兴的心情很忐忑。眼看孙红雷真不打算原谅自己了,张艺兴赶紧打电话撒娇认错。只是,翻了的小船想要翻回来,哪能这么容易!孙红雷刚撤去苦笑,一抹任性的坏笑随即上线,并给张艺兴出了一道难题。而张艺兴能否正确解答,关乎着他能否找回“失踪”的红雷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