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惊人!邓丽君成了台湾间谍?揭其真正死因 男友漠不关心形迹可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3 20:40:45

  导读:著名女星邓丽君曾经红极一时,奈何天妒红颜,美人早逝,并且还是非正常死亡。即使到现在多年过去了,邓丽君的死亡之谜依然没有解开,她真正的死因到底是什么?深扒邓丽君死亡真相背后离奇原因。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45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丽君</a>.jpg

邓丽君成了台湾间谍?揭其真正死因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 想也没想到邓丽君的死亡也出现新阴谋论。一本名为《何日君再来—大明星之死?》之小说的内容近日在台惹起极大争议。

     据最近一期《亚洲周刊》报道,台湾作家平路的新近长篇小说《何日君再来—大明星之死?》,近日在台北书市贩售,掀起了有关邓丽君之死的探讨,网路、电台、报纸、杂志等再次热烈讨论多年前邓丽君在泰国清迈谜样的猝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