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勤勤获金羊奖影后 揭其台湾不光彩历史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9 20:34:12

  近日,蒋勤勤获金羊奖影后,与台下的老公陈建斌花式秀恩爱,旁边一同获奖的宋佳也忍不住羡慕了起来。话说蒋勤勤也算是琼瑶阿姨戏里的大美女,而早前网上曝出蒋勤勤在台湾不光彩的历史,惊人内幕令人咋舌。

1.jpg

蒋勤勤获金羊奖影后 揭其台湾不光彩历史惊人内幕

  颁奖典礼上,电影《一个勺子》获得“2015华语电影贡献奖”,蒋勤勤因在《一个勺子》中的颠覆性出演而获得“最佳女主角”,与宋佳同为影后。蒋勤勤在说获奖感言时,除了感谢了母校以及所有喜欢《一个勺子》的影迷朋友,还感谢导演陈建斌对其的信任,而场下的陈建斌则幽默表示不客气,一边的宋佳更是调侃二人这是在花式秀恩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